>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启动25周年惊喜送,半小时引近千粉丝留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1990年成立的苏宁,即将在今年12月26日迎来第25个生日。苏宁启动庆生活动——“25周年感恩有你”,会员回馈惊喜送,将在全国征集400名与苏宁同龄同天生日的会员赠送苏宁礼品卡及苏宁吉祥物——小狮子。

  
活动通过苏宁、苏宁快递等公众平台发布后,瞬间引起粉丝热评,半小时内近千粉丝留言,讲诉自己和苏宁之间的故事。

  活动通过苏宁、苏宁快递等公众平台发布后,瞬间引起粉丝热评,半小时内近千粉丝留言,讲诉自己和苏宁之间的故事。

  最令网友“ying℃”难忘的竟然是苏宁的短信推送。他说,第一次在苏宁易购上买的是牛奶,大约20天喝没了,又订了一件。从此每过大约20天苏宁都会给我发短信,提醒我该订奶了。觉得好贴心。

  网友“偏爱”则称,爱苏宁,缘起一次雨中速递,苏宁的师傅冒着大雨来送货,甚是感动,先不说从购买到收货的速度之快,就说服务态度那是任何快递员无法超越的。苏宁,25岁生日快乐,我28啦,叫我偶霸,萨浪嘿呦。

  网友“Never Gone”坦言,已经和苏宁结缘3年,第一次买的是书,现在无论是生活用品、相机、手机,还是大家电都只在苏宁买。3年里,从线上的吃货节、618、818、双11、双12……再到线下的彩虹跑、ses电竞、门店会员购,还有即将开始的上海奉贤临港迎新跑,一直见证着苏宁的转型和变革,希望苏宁一直坚持这样的路线走下去!

  “陪你到最后”则表示:“苏宁推出的任性付相当于给了我一个新家。在和老公刚结婚的时候,房子还是刚刚买到手,但是没钱装修,我又在这个时候怀孕了,有一个住的地方成为了最重要的事情,恰好在这个时候苏宁推出了任性付,可以支付装修款,真的是解决了我们最大的问题,也让我的宝贝闺女平安出世就住到了新房子,之后是更相信苏宁。现在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进到苏宁手机客户端看看,并且打卡,很爱苏宁,感谢有你!”

  谈起这次惊喜送的起因,苏宁物流负责人表示,这是苏宁物流一直以来坚持的传统,每逢端午、中秋,苏宁都会给会员送去惊喜小礼物,一家企业成立25年,能始终站在行业前端,最重要的就是因为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礼品虽然不贵重,但代表着苏宁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恩之心。

  据了解,收到“惊喜送”的会员,还将获得本月26号苏宁门店庆生宴的邀请函,在这里,粉丝们将一起品尝巨型蛋糕,观看劲歌热舞,还将参与幸运大转盘、云钻大兑换等特色活动,与苏宁一同庆生。

  除了惊喜送之外,在十二月,苏宁物流还推出了神码箱第二季,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免费单品、电影票、打车券等优惠。同时苏宁物流也联合电影《恶棍天使》,推出定制快递盒,苏宁的会员将有机会获得《恶棍天使》的电影票及周边产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18/7677336.shtml report 1435 中新网12月18日电1990年成立的苏宁,即将在今年12月26日迎来第25个生日。苏宁启动庆生活动——“25周年感恩有你”,会员回馈惊喜送,将在全国征集400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