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正在路演】新三板股权如何致富?风投来解密!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18日讯,中国已经进入股权投资的大时代!曾经的无商不富,已在逐渐被“无股权不大富”的理念取代。今年前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持续升温,大量资金涌入新三板,新三板也被冠以“中国的纳斯达克”,今年更是被誉为“新三板元年”。

  本周五(12月18日)下午2-3时,上海真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总监崔巍将亲临大智慧路演中心,和广大投资者分享新三板投资的实战经验。

  直播链接:https://show8.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智慧通讯社或dzh_news),点击微信首页路演观看提问。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218/200000453726.shtml report 95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18日讯,中国已经进入股权投资的大时代!曾经的无商不富,已在逐渐被“无股权不大富”的理念取代。今年前三季度,中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