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水电签约沙特6亿美元房建项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2月17日电(记者王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17日在沙特东部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签署了3.92亿美元住宅建设合同,加上本月初与该公司签署的2.15亿美元校舍合同,中国水电一个月内与沙特阿美公司签署了价值6亿美元房建合同。

  与阿美签署的住宅项目主要包括791套别墅、2座清真寺、1个娱乐配套设施及相关基础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商和第六大石油炼制商,拥有世界最大的陆上油田和海上油田,资金实力雄厚。

  近年来,中国水电积极开发沙特市场,不断提升投标竞争力,先后承揽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等业主的多个大型项目。目前,中国水电在沙特市场的在建合同额达7.5亿美元。

  作者:王波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8/c_1117511824.htm report 471 新华网利雅得12月17日电(记者王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17日在沙特东部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签署了3.92亿美元住宅建设合同,加上本月初与该公司签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