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华社评论:过去两周人民币贬值源于美联储加息预期

来源:财经网
  新华社在评论文章中写道,过去两周人民币贬值只是由预期美联储加息而引发的市场现象。鉴于外汇储备充足,经济强劲,中国有大量资源可用于维持金融稳定。中国经济基本面强劲将阻止人民币下跌过猛。

  部分市场人士担忧美国经济复苏将造成资本流出新兴市场经济体,这是不正确的。中国将呈现各种商业良机。

  注:离岸人民币月至今下跌2.2%。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51218/4035231.shtml report 275 新华社在评论文章中写道,过去两周人民币贬值只是由预期美联储加息而引发的市场现象。鉴于外汇储备充足,经济强劲,中国有大量资源可用于维持金融稳定。中国经济基本面强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