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11家公司首获券商评级 这5家公司还能买入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12月18日券商机构首次评级的股票一共有11家上市公司,其中沪市主板4家,深市主板1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2家。

  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的一共有5家,分别是德威新材(300325.SZ)、春秋航空(601021.SH)、东软集团(600718.SH)、赣锋锂业(002460.SZ)、重庆百货(600729.SH)。

  机构首次评级的11家上市公司中,有5家公司被券商机构给出明确目标价,其中重庆百货目标价42.00元,与最新的收盘价相比有30%的预期上涨空间,为5家之首;春秋航空目标价80.00元,29%的预期上涨空间,居于次席。

 

  重庆百货,公司是重庆市国资委旗下的唯一商业上市平台,平台资源稀缺。目前公司股票因大股东资产注入而停牌,国资改革方案即将出台。此外,目前公司净利率和毛利率均低于行业平均5%左右,本次国改将改善激励机制促进效率提升,并推动跨境电商和金融转型快速发展,业绩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春秋航空,2016年6月,上海迪斯尼开园运营,预计开始年份客流量近1000万,运营稳定后年游客至少能达到3000万人。保守预计将给浦东机场带来500万的新增航空旅客流量。公司2016年将在日本成立合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深圳设立面向东南亚的基地,构建面向亚太的低成本航线网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18/n435324711.shtml report 2458 12月18日券商机构首次评级的股票一共有11家上市公司,其中沪市主板4家,深市主板1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2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的一共有5家,分别是德威新材(3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