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甘肃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额度超过10亿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2月19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目前已在甘肃全省各市州推开。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至今,甘肃省已发放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近5000笔,贷款额度超过10亿元。

  据了解,从今年三季度开始,甘肃省各地推出多项政策放宽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条件。其中,甘肃省各地最高贷款额度全部进行了上调,人均提高8万元。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也进一步降低,不仅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0%,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购房者,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最低首付比例也由30%降至20%。甘肃省各地还全面取消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中间费用,公积金贷款实现“零收费”。

  目前,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已经在甘肃全面推开。无论是在甘肃省内缴存公积金的职工省内异地购房、还是其他省份缴存职工在甘肃省购房,均可在甘肃省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贷款。

  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甘肃省利用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余额389亿元,同比增长42.85%。其中包括发放异地贷款4967笔、10.83亿元。

  作者:屠国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9/c_1117515638.htm report 601 新华网兰州12月19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目前已在甘肃全省各市州推开。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至今,甘肃省已发放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