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算数题

来源:新京报
  昨日,全美影迷都在为一部电影疯狂。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正式公映,首日突破了1.2亿美元(打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9100万美元的周五首映日票房纪录),此前周四的点映场就已经吸金5700万美元(打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4350万美元的点映场纪录)。据权威票房数据网站分析,首周末之后,《星战7》将收获超过2.5亿美元的票房,打破今年《侏罗纪世界》刚刚创下的2.08亿美元的首周末票房纪录。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20/content_614438.htm?div=-1 report 322 昨日,全美影迷都在为一部电影疯狂。《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正式公映,首日突破了1.2亿美元(打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9100万美元的周五首映日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