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安自主乘用车年产量突破百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任准希)上周,长安汽车2015年第100万辆自主品牌乘用车逸动EV在重庆下线,长安汽车由此成为第一个迈入“乘用车百万俱乐部”的自主品牌。目前,仅有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北京现代完成年产销百万辆,分别用时26年、20年、13年和11年。而从20 06年首款乘用车奔奔上市开始,长安汽车用了9年时间达到了乘用车年产量100万辆的目标。

  今年1-11月,长安汽车集团整体销售253.2万辆,同比增长达8.4%;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达到93万辆,同比增长30.3%,CS75、CS35、逸动系列和悦翔系列等重点车型在今年前11个月都取得了月均销量过万辆的成绩。据了解,长安汽车明年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CS95、CS15,同时还会投放更多新能源产品,逸动EV将在明年升级换代,奔奔EV也将在明年推出。

  作者:任准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21/content_614189.htm?div=-1 report 1053 新京报讯(记者任准希)上周,长安汽车2015年第100万辆自主品牌乘用车逸动EV在重庆下线,长安汽车由此成为第一个迈入“乘用车百万俱乐部”的自主品牌。目前,仅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