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疆开设全球首家直营旗舰店,重在体验未设销售目标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大疆全球首家直营旗舰店在12月20日正式落户深圳欢乐海岸。大疆公关总监王帆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希望将旗舰店打造成深圳地标建筑并且未来也将在各地开设更多旗舰店。

  旗舰店整体占地800平方米,前身是深圳旅游信息中心,未来将变成用户体验大疆产品的根据地。店内分为产品静态展示区、飞行演示区、“天际漫游家”体验区、交流展示区以及飞行影院等五大功能区域,提供包括试用以及售后等一系列服务。

  王帆告诉记者,旗舰店以体验为主,希望加强人们对于无人机的认识,打造大疆自身品牌,前期对于销售人员不设销售目标。正常营业之后将配备14个人的服务团队,包括无人机演示飞手以及售后服务人员。

  据了解,之前大疆线下销售主要依赖代理商,代理商模式按规模大小分为授权体验店和授权零售店。

  在该旗舰店之前,大疆只在宝安机场、香港国际机场、浦东机场以及法兰克福机场设置直营店。而未来大疆计划将在不同城市开设更多旗舰店。

  大疆的销售模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苹果的销售模式,王帆坦言,大疆和苹果商业模式之间还是存在一定差别,“苹果是很令人尊敬的公司,包括执行和产品本身,而无人机行业大家是新型行业,面临新的挑战,这个行业怎么去销售、营销以及做公关推广、售后维修都是新课题,以后结合战略会考虑推进系列旗舰店。”

  对于目前公众关注的无人机飞行安全问题,王帆告诉记者大疆也在产品上增强安全性能,旗下Phantom系列默认飞行限高为120米,用户可修改限制高度,但是飞行高度不会超过500米。

  同时,为了解决用户和监管单位之前的沟通不畅的痛点,大疆完成用户对接监管部门的飞行申请软件系统,并提交相关部门审核,如果审核通过,未来用户可以在系统上直接提交飞行申请,提高申请效率。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2/4728430.html report 888 大疆全球首家直营旗舰店在12月20日正式落户深圳欢乐海岸。大疆公关总监王帆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希望将旗舰店打造成深圳地标建筑并且未来也将在各地开设更多旗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