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俄罗斯政府裁员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1日对媒体说,他已签署政府决议,自2016年1月1日起,政府下属部门裁员10%。

  据悉,裁减人员涉及俄政府下属中央机构、联邦各部委下属地方机构的公职人员。

  梅德韦杰夫说,裁员的目的是完善国家机构的工作。他说,在全球市场形势严峻和国家预算紧张的情况下,政府必须有效地开展工作。

  俄总统普京在不久前举行的年度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在与政府一起考虑完善结构,使得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工作更为有效。

  针对年内政府工作表现,普京承认,在全面克服危机方面,政府三分之一的计划未能得到执行。这表明,各部委在各方面的行政和组织措施还不得力,未能有效及时地应对所面临的挑战。但普京也强调,没有必要做重大人事变动。

  作者:卢敬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21/c_1117533489.htm report 478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1日对媒体说,他已签署政府决议,自2016年1月1日起,政府下属部门裁员10%。据悉,裁减人员涉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