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18家公司首获券商评级 神农基因还能上涨56%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12月21日券商机构首次评级的股票一共有18家上市公司,其中沪市主板8家,深市主板2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4家。

  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的一共有9家,分别是山西证券(002500.SZ)、劲拓股份(300400.SZ)、人福医药(600079.SH)、南大光电(300346.SZ)、ST生化(000403.SZ)、中江地产

(600053.SH)、上风高科(000967.SZ)、华胜天成(600410.SH)、思维列控(603508.SH);给予增持评级的上市公司有9家。

  机构首次评级的18家上市公司中,有8家公司被券商机构给出明确目标价,其中神农基因目标价12.75元,与最新的收盘价相比有56%的预期上涨空间,为8家之首;人福医药目标价30.00元,43%的预期上涨空间,居于次席

  神农基因,公司11月27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1)拟向塔牌集团、黄培劲、孙敏华3人发行不超过165,484,634股,按发行价格4.23元/股,作价7亿元,2)购买其持有的波莲基因61.52%股权。此次收购若能顺利完成,公司将持有波莲基因87.3%的股份,加之与其余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公司将全面控股波莲基因,利用其开发的国际领先第三代水稻SPT制育种技术以及分子育种平台,逐步转型为以生物科技为主导的一站式服务型种企。

  人福医药,公司经过20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麻醉行业龙头企业,并在计生用药、血液制品、维药、诊断试剂代理等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主要业务板块中,宜昌人福保持稳定增长,利润表现会优于以往;血液制品业务公司会借助在当地的资源优势,有望拓展采浆源,提高采浆量,实现盈利的快速增长;诊断试剂代理业务发展稳定,业务有一定可延展性;此外,出口业务、葛店人福、新疆维药等业务都有望保持较好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1/n435324684.shtml report 2897 12月21日券商机构首次评级的股票一共有18家上市公司,其中沪市主板8家,深市主板2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4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的一共有9家,分别是山西证券(0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