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未按规定回访 被警告并罚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河南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4年1月至2015年7月,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地区银保业务中,存在656件新型产品未完成电话回访,且未按规定通过其他方式回访,占郑州地区银保业务应回访保单件数的7.6%。河南保监局决定对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责令改正,警告并罚款1万元。

  时任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银行保险郑州本部负责人任丽红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河南保监局对任丽红警告并罚款5000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2/t20151222_7746385.shtml report 325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河南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4年1月至2015年7月,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地区银保业务中,存在656件新型产品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