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董明珠荣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图)

来源:新华网
图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新华网发
  
图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新华网发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 在12月22日举办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荣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当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人社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部门的大力 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以“新理念、新动力、新担当”为主题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举办。来自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共襄责任盛举。

  作为全球最大空调制造企业的掌舵者,董明珠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她也是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女企业家和全球商界女强人,她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让格力空调产销量连续10年领跑全球。董明珠常说,“国不富则民不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22/c_128556247.htm report 1394 图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新华网发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在12月22日举办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荣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