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国交批准书加入亚投行 成亚洲外最大股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德国使馆:德国向中国交存亚投行协定批准书 成为全球第四大股东

  中国日报12月21日电 据德国驻华大使馆消息,12月21日,德国作为首批伙伴国家之一已经向中国外交部交存关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的批准书。德国向亚投行提供45亿美元资金,成为全球第四大股东,同时也是亚洲区外最大的股东。

  德国以此兑现其对亚投行工作提供迅速有效支持的承诺。德国将在亚投行履行职责任务、遵循国际标准方面予以关注和积极支持。亚投行的德国执行董事将常驻北京。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5-12/21/content_22763654.htm report 392 原标题:德国使馆:德国向中国交存亚投行协定批准书成为全球第四大股东中国日报12月21日电据德国驻华大使馆消息,12月21日,德国作为首批伙伴国家之一已经向中国外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