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十大行业暴力流出111亿元 这四个板块逆市吸筹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搜狐证券讯 12月22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昨日大热的白酒、银行等板块今日表现不佳,拖累大盘,盘面上热点稀缺,两市持续震荡走弱,临近午间收盘小幅跳水。午后题材股渐渐回暖,国产软件板块率先拉升带动上攻热情,创业板率先翻红,随后种植业、有色、传媒等板块纷纷拉升,带动两市继续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3651.77点,涨0.26%;创业板涨0.35%。

  资金流向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24个行业呈现资金净流出状态,资

金净流出比率排名前十的行业分别是家用电器、休闲服务、医药生物通信、商业贸易、电子、建筑装饰、银行、轻工制造、食品饮料,净流出比率分别是7.39%、6.55%、4.88%、3.76%、3.59%、3.40%、3.27%、3.21%、3.03%、3.00%,这十个行业合计流出资金111.65亿元。

  28个行业中只有四个行业是资金净流入的,它们是建筑材料、计算机、钢铁、非银金融,净流入比率为1.61%、1.14%、0.85%、0.79%,建筑材料中的水泥板块、钢铁股集体爆发,涨势喜人,同力水泥直接涨停塔牌集团大涨8.63%,应该还是受益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三令五申的房市去库存总体思路。

  个股资金流向方面,沪深两市974家公司资金净流入,1544家公司资金净流出。两市净流出金额为177.05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2/n435324571.shtml report 2149 搜狐证券讯12月22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昨日大热的白酒、银行等板块今日表现不佳,拖累大盘,盘面上热点稀缺,两市持续震荡走弱,临近午间收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