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安邦人寿将发150亿元资本补充债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记者 齐雁冰)安邦人寿保险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于12月25日发行150亿元资本补充债,发行期间为12月25日至12月29日。根据公告,本期债券为10年期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有赎回权,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成员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联席主承 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和中国建行

  安邦保险昨日刚刚披露,通过其旗下的安邦人寿、和谐保险以及安邦养老子公司举牌欧亚集团,合计持有其10%股份,位列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市场分析称,对于已在A股开启扫货模式的安邦,在此番获得资本补充后,或将在二级市场上展开新的动作。

  同仁堂昨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2月22日,安邦保险集团通过旗下安邦人寿、安邦财险、和谐健康保险、安邦养老保险合计持有公司股份达1371470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002%。

  作者:齐雁冰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3/t20151223_7753672.shtml report 1371 本报讯(记者齐雁冰)安邦人寿保险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于12月25日发行150亿元资本补充债,发行期间为12月25日至12月29日。根据公告,本期债券为10年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