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谊兄弟公司发力实景娱乐项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2014年“1942风情街”开街之后,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再开一街。

  冯小刚电影公社是华谊兄弟公司“影视娱乐、互联网娱乐、品牌授权和实景娱乐”三大业务体系中将着重发力的部分。华谊兄弟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张一君介绍,“1942街”开街之后的一年里,接待游客达到了1 00万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预计到2016年,电影公社接待的游客将达到200万人。”

  根据华谊兄弟最新发布的2015年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末,华谊兄弟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共实现签约项目14个。

  中银国际分析师旷实认为,华谊公司当前形成“2+1”布局,影视娱乐板块、互联网娱乐板块为公司贡献了主要的收入,并成为优质IP最好的“扩音器”和传播渠道。基于两大龙头板块,公司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将得到更快的发展。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ewmain/pplm/qyxx/201512/23/t20151223_7754469.shtml report 1044 继2014年“1942风情街”开街之后,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再开一街。冯小刚电影公社是华谊兄弟公司“影视娱乐、互联网娱乐、品牌授权和实景娱乐”三大业务体系中将着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