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返回中国 被指恢复“自由身”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此前“失联”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结束对加拿大和美国的访问,已回到中国。目前看来,郭广昌并没有被限制出境,在协助调查后恢复了“自由身”。

  据金融时报上海站记者透露,郭广昌此次出差在美国和加拿大停留数天,他先去了纽约,然后在本周一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出席了太阳马戏团的一场演出。

  本月14日,据第一财经报道,郭广昌已经结束协助司法机关的有关调查,平安返回家中。次日在复星集团年会上,郭广昌按惯例致辞。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3/n432299650.shtml report 244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此前“失联”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结束对加拿大和美国的访问,已回到中国。目前看来,郭广昌并没有被限制出境,在协助调查后恢复了“自由身”。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