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资实业增资入主华夏人寿获批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崔启斌 陈婷婷)上市公司最大险企并购案再有新进展。华资实业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华夏人寿增资方案获保监会批复,将持有华夏人寿不超过51%的股权。

  根据公告,华夏人寿于近日收到保监会《中国保监会关于包头华资实 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有关意见的复函》。复函主要内容如下:对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华夏人寿增资的方案无不同意见。

  据了解,华资实业于今年9月发布定增预案,拟以9.1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16.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对华夏人寿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夏人寿成为华资实业的控股子公司。下一步,关于方案涉及的保险公司收购、注册资本变更等事项,华夏人寿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应行政许可程序,以及还需要证监会对这一并购案进行审核。

  作者:崔启斌 陈婷婷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4/t20151224_7777976.shtml report 1100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陈婷婷)上市公司最大险企并购案再有新进展。华资实业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华夏人寿增资方案获保监会批复,将持有华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