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媒体称京东金融拟A轮融资逾50亿 并优先选择A股上市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何晓晴

  12月24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京东金融正计划引入A轮融资,融资额为50-60亿元,并优先选择A股上市。知情人士透露,京东金融拟2017年于A股战略新兴板上市;若无法满足A股上市条件,不排除赴海外上市可能。

  资料表明,目前京东金融主要由6 大业务板块组成,分别包括京东支付、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众筹、理财与保险。

  资料表明,支付业务为京东金融第一收入来源,占到了2015年前三季度总营收的50%,消费金融及供应链金融业务是除支付业务外的第二和第三大收入来源,二者的营业收入分别占到了2015年前三季度总营收的22%和18%。

  当天,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联系京东金融公关部,相关人士对此不予置评。后续进展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将进行跟踪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51224/herald/c59e39fedac5c650987de408cab622e1.html report 535 12月24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京东金融正计划引入A轮融资,融资额为50-60亿元,并优先选择A股上市。知情人士透露,京东金融拟2017年于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