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消费金融竞争加剧 美利金融:有用分期有三大优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2015年,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竞争正日益加剧,互联网金融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同时伴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的调整,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主的传统P2P平台风险迅速增加,互联网金融进入全面洗牌阶段。
互联网消费金融竞争加剧 美利金融:有用分期有三大优势

  中新网12月24日电  2015年,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竞争正日益加剧,互联网金融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同时伴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的调整,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主的传统P2P平台风险迅速增加,互联网金融进入全面洗牌阶段。

  行业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1.0时代已经步入尾声,2.0时代正在快速到来,专注个人消费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正成为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新蓝海。

  据了解,互联网消费金融作为中国金融行业里最具前景的领域之一,未来的5-10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变化,特别是经济增长方式从投资拉动向消费拉动的转变,互联网消费金融将享受到巨大的红利。

  互联网消费金融发展的过程中,场景化金融,则成为了目前火热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大新知。场景化金融,就是将以往复杂的金融需求变得更加自然——将金融需求与各种场景进行融合,实现信息流的场景化、动态化,让风险定价变得更加精确,使现金流处于可视或可控状态。

  将广大用户的日常消费与互联网金融全面结合,成为了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新玩法。国内专注于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的美利金融,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突破业界传统模式的获客瓶颈,实现了多点接入,无缝对接用户的生活场景和消费场景,成为了2015年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大的“黑马”。

  美利金融目前正全面切入消费金融的两大方向:低频高额和高频低额。切入高频低额领域的产品是有用分期,针对学生、蓝领、初入职场的白领们的3C类产品消费分期;切入低频高额领域的产品是力蕴二手车。

  据了解,有用分期作为当前国内领先的个人消费类金融服务平台美利金融旗下专注于3C消费信贷的平台,目前涉及主要消费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家电、时尚消费品等,相较于市场同类业务,有用分期具有更为明显的市场优势,主要体现在用户体验层面:

  第一,不同于传统P2P平台金融庞大的客户群,有用分期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专注于细分市场,从而更易进行风险管理,通过针对普通用户的消费习惯,构建线上、线下交互式的风险管理体系,自主研发风控反欺诈系统,并基于大数据建立了用户信用体系模型,能有效保证用户信用及交易安全。

  第二,有用分期可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用户体验一直是传统金融服务的痛点之一,而有用分期则充分利用大数据,针对用户痛点,快速找到解决方案,打造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场景营销模式。

  第三,有用分期能有效提升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目前,有用分期基于其手机App实现了贷款申请自助化,整个申请、审批过程不超过10分钟,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可以说,效率就是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独特基因。(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24/7686034.shtml report 1738 中新网12月24日电2015年,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竞争正日益加剧,互联网金融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同时伴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的调整,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主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