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28个行业无一资金净流入 十大板块暴力出逃205亿元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搜狐证券讯 12月24日消息,周四两市低开,小幅冲高后迅速下挫,银行、证券、房地产等权重股板块杀跌,沪指跌破3600点关口。午后探底维持低位震荡,创业板率先翻红并一度冲破2800点关口;银行板块盘中异动,封杀股指下跌空间,沪指险守36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612.49点,跌0.65%;创业板涨0.43%。

  资金流向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无一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出金额排名前十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国防军工、建筑材料、房地产、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公用事业、家用电器、钢铁、纺织服装,净流出比率分别是12.06%、9.93%、8.87%、8.16%、7.80%、7.54%、6.65%、5.74%、5.19%,这十个行业合计流出资金204.9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两个行业,非银金融和房地产,当日资金净流出分别为74.85亿元、42.28亿元。非银金融以券商股为代表,在昨日疯狂大涨的局面下,今日暴力流出,一方面可能是由于短线获利盘的影响,另一方面受消息面影响,国务院推进金融机构获得券商牌照,这对券商股可是重大利空。至于房地产,在前期房市去库存的利好消息带动下,地产股大量短线获利盘呈现疯狂出逃局面,投资者观望为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4/n435324493.shtml report 1343 搜狐证券讯12月24日消息,周四两市低开,小幅冲高后迅速下挫,银行、证券、房地产等权重股板块杀跌,沪指跌破3600点关口。午后探底维持低位震荡,创业板率先翻红并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