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安邦:坚定看好中国经济 与万科和所有投资者共赢未来

来源:新华网
  12月23日晚间,安邦与万科各自发表了一份声明。安邦表示,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并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万科集团则表示欢迎安邦成为万科的重要股东,愿与安邦共同探索更多 的合作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安邦方面称,针对入股万科这一投资行为与万科多次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双方的声明开启了安邦与万科未来合作的无限可能。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12月23日在瑞士信贷与投资者交流时,强调道:“什么是万科希望看到的最好的结果?我希望要多赢。我们希望在合法合情合理的基础上,照顾到多方利益。我最看重的是万科的企业文化。……万科是所有人思考的合伙人文化。科的企业文化能够延续,广大股东的利益能够得到保障,才是最重要的。”

  而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吴小晖也曾在哈佛大学的一次演讲中曾强调过, “商业的精髓就是共赢,只有共赢才能持续。”

  吴小晖曾提到“健康医疗”与“养生养老”是其重要的发展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安邦12月23日发出的声明中提到:“与万科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广阔未来,以及在养老地产、健康社区、地产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来源新华网财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25/c_128567757.htm report 1191 12月23日晚间,安邦与万科各自发表了一份声明。安邦表示,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并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