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蒙古成立首只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25日电(记者董璐)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内蒙古今年安排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1亿元为引导基金,吸引社会资本2亿元,共同发起设立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这也是内蒙古设立的首只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

  记者了解到,这只基金主要投向自治区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通过股权投资,起到放大投资规模、吸引更多社会资金投向区内现代服务业的积极效应。

  按照相关方案规定,基金企业由内蒙古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民营投资大唐国投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农牧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中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新思路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亿元组成。

  据悉,基金将实行市场化管理模式运行,具体投资项目完全依据市场竞争原则由基金出资企业自主决策,并实行专业化管理。政府主管部门主要监督基金按照规定产业方向投资,确保政府出资增值、安全存续退出。

  作者:董璐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25/c_1117581944.htm report 517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25日电(记者董璐)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内蒙古今年安排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1亿元为引导基金,吸引社会资本2亿元,共同发起设立现代服务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