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暂停PE挂牌新三板 调研前期融资使用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今年以来,在新三板挂牌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频繁融资,融资金额和投向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质疑。因此,暂停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和融资,并对前期融资的使用情况开展调研。

  证监会表示,《国务院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明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服务。

  证监会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频繁融资,融资金额和投向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质疑。因此,迫切需要加强对此类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的监管,暂停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和融资,并对前期融资的使用情况开展调研。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25/7688431.shtml report 446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今年以来,在新三板挂牌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频繁融资,融资金额和投向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质疑。因此,暂停私募基金管理机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