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今日首班车起两地铁新线开通试运营(组图)

来源:新京报
北工大西门站——《天工开物》
蒲黄榆站——《蒲黄榆记忆》
蒲黄榆站——《蒲黄榆记忆》
大望路站——《朝九晚五》
大望路站——《朝九晚五》
昨日,5号线蒲黄榆站,一名乘客走过尚未开通的14号线换乘通道口。
今日首班车起两地铁新线开通试运营
昨日,5号线蒲黄榆站,一名乘客走过尚未开通的14号线换乘通道口。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今日首班车起,地铁14号线中段和昌平线二期将同步开通,分别与14号线东段和昌平线一期贯通运营。至此,北京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将达到554公里。此前暂缓开通的8号线安德里北街站、15号线大屯路东站也同步开通,其中大屯路东站将与5号线实现换乘。

  A06-A07 版采写/新京报记者郭超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26/content_615710.htm?div=-1 report 1584 北工大西门站——《天工开物》蒲黄榆站——《蒲黄榆记忆》大望路站——《朝九晚五》昨日,5号线蒲黄榆站,一名乘客走过尚未开通的14号线换乘通道口。新京报记者王嘉宁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