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法文化艺术村武汉蔡甸中法生态城开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2月26日电  (孙克亮 徐金波)中法文化艺术村26日在武汉市蔡甸中法生态城开建,项目投资达20亿元,将成为该生态城中法文化交流的基地。

  中法武汉生态城是继中新天津生态城之后,中外政府间合作的又一大型生态城项目。2014年3月,在中法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在武汉市建设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的意向书》,选址在武汉市蔡甸区,以低碳生态和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建造可持续发展城市典范。

  据武汉市蔡甸区委书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任刘子清介绍,目前项目规划方案已经出炉,即将转入大规模实施阶段,拟以现有32平方公里区域为核心,打造一座中法合作之城、低碳示范之城、产业创新之城、生态宜居之城。

  当天开工的中法文化艺术村,位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腹地,总占地面积逾35万平米,总投资超20亿元,分三年建成。园区有机整合了中华神玉博物馆、文玩艺术品商业街、文化产权交易所、私家博物馆群、企业艺术馆群、文化名人创作村、汽车影院汽车旅馆七大主题。其中,中国文化大会的唯一永久会址——中华神玉博物馆,将收藏展示万余件国宝级玉器精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26/7689443.shtml report 595 中新网武汉12月26日电(孙克亮徐金波)中法文化艺术村26日在武汉市蔡甸中法生态城开建,项目投资达20亿元,将成为该生态城中法文化交流的基地。中法武汉生态城是继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