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耀莱成龙影城升级特色影厅提升观影生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耀莱成龙影城升级特色影厅提升观影生活
中新网12月28日电  2015年是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截至12月3日,我国年度票房已超400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过去的一年对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同样意义非凡,获得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入股,北京五棵松店11月底即率先突破一亿元票房等重大事件都成为耀莱成龙影城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笔画。2015年12月25日,耀莱西红门店一周年店庆之际,耀莱与巴可强化深度合作,宣布将共同推动耀莱影院激光放映的部署。

  截至目前,耀莱五棵松店已逐步实现全激光化升级改造,2014年率先完成激光改造的8号厅采用巴可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卓越的画质和3D电影画面亮度打造了全新的行业标杆;6P激光技术与灵睿核心的双重驱动,使其在2014年首发的观摩体验活动中即赢得了业界的喝彩,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在京城引发了轰动。2015年,耀莱五棵松店又完成了6个厅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改造;通州店全激光影城于24日开业,也全部部署了巴可最新推出的DP2K-CLP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与此同时,耀莱的西红门店3号巨幕厅部署了巴可沉浸音系统,致力实现视听觉观影体验的全面提升。25日店庆活动期间,耀莱邀请到《老炮儿》混音师,就该部影片中巴可沉浸音的特点与观众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不难发现,特色化的影院体验对于观众的吸引力正在逐步提升,而“耀莱娱乐生态”战略成效也已初步显现。在提供高品质观影生活的道路上,耀莱正在不断前行。

  种种尝试,充分展现了耀莱对电影放映品质的高度重视。对“外”,持续强化耀莱成龙品牌,以亲民的票价吸引更多百姓走进影院,体验大屏幕魅力;对“内”,持续强化放映设备投入,以全球领先的视像及音频科技不断刷新大众视听体验的全新高度。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北京区域总监王宇嘉表示:“巴可拥有领先的放映技术,这与耀莱影院打造行业标杆的愿景不谋而合。2016年,耀莱将继续深化与巴可的合作,以更好的观影品质回馈广大观众的信任。”

  2016年对于耀莱而言又将是崭新的一页,不变的是对于品牌和品质的不懈追求。新的一年里,耀莱将一如既往地向大家敞开怀抱,以个性化的特色影厅助力百姓畅想高品质的观影生活。(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28/7690809.shtml report 1223 中新网12月28日电2015年是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截至12月3日,我国年度票房已超400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过去的一年对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同样意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