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联通原董事长常小兵被查 回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中国联通

  #第一播报#中国联通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相关阅读:常小兵被查】

  常小兵落马是个突然但并不意外的消息。在官方公布消息的前一天,有关他被调查的传言已经在电信行业里流传了。最初的起因是原定于今天召开的中国电信全国工作会议突然宣布延期,但原因并未公布。对于中国电信集团来说如此重要的一次年度大会,召开前被突然叫停,显然是很不正常的事情,必定是遭遇了某些"不可抗力",而一把手无法参加,也是最有说服力的解释。

  很快,网上有一张据称是"常小兵办公室被封"的照片开始传播,照片上一扇看起来很普通的办公室门上张贴着封条,封条上写着"2015年12月26日15时封"。尽管这张照片究竟是不是常小兵的办公室,外人很难辨别真伪,但一些消息加在一起,"常小兵真的出事了"似乎可信度很高了。

  在官方公布消息之前,记者也多方打听过该消息的真伪,不过中国电信官方称"没有任何消息",而一位中国电信内部人士则欲言又止,"等一等吧,晚点会有确切消息出来的。"果然,昨天下午5点,中纪委网站挂出了公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终于,被传了一天多的消息,就此落地成真。

  电信董事长常小兵或事发联通 "江苏帮"颇受重视

  上周末在电信圈子里流传的常小兵"出事"的消息成为事实。昨天下午,中纪委网站公布消息,中国联通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常小兵成为倒在任上的第一位运营商一把手。

  电信老总常小兵被查 曾被举报致8亿国资流失

  中纪委网站发布的消息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对于今年8月刚调任中国电信的常小兵,特意强调了其此前在中国联通的职务。南都昨日获得的一份举报信显示,今年1月,还在联通任职的常小兵等曾被实名举报致使8亿国有资产流失。

  任职情况|中国电信一把手常小兵落马 正式调任电信仅4个月

  背后原因|常小兵"落马","新老虎"遇到"老问题"?

  旧部反映|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查 旧部称集权给他带来犯错空间

  反腐深入|常小兵被查波及明年通信业变局 中移动反腐或会有深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28/n432815512.shtml report 2203 @中国联通#第一播报#中国联通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关阅读:常小兵被查】常小兵落马是个突然但并不意外的消息。在官方公布消息的前一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