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海花岛开盘热销122亿 宣布下月涨价10%(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儋州12月28日讯(记者 李方) 备受关注的海南海花岛旅游项目今日正式开盘,自本月19日开始解筹以来,超10万人来岛看房,截至此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创下多项纪录。


  中国经济网儋州12月28日讯(记者 李方) 备受关注的海南海花岛旅游项目今日正式开盘,自本月19日开始解筹以来,超10万人来岛看房,截至此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创下多项纪录。

  海花岛是由恒大集团斥资1600亿元打造的目前中国投资最大的文旅项目。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被认为是为“世界最大花形人工岛”。目前海南省政府已将海花岛项目确定为海南省旅游一号工程,该项目汇集全球100多个顶级设计机构、 600位顶级设计大师参与建设。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海花岛自解筹以来,超10万名海花岛认筹客户陆续抵达儋州,项目所在地人口激增150%,海南提前一个月进入“春运”。本月底,环岛高铁将全线打通,海花岛将与海口、三亚形成“半小时经济圈”。

  最新数据显示,海花岛此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海花岛创下了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的三大世界之最。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依托恒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潜力,海花岛将创造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集团在会上宣布了对海花岛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通知称,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

  作者:李方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2/28/t20151228_7910847.shtml report 1055 中国经济网儋州12月28日讯(记者李方)备受关注的海南海花岛旅游项目今日正式开盘,自本月19日开始解筹以来,超10万人来岛看房,截至此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