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查干湖鱼今天开捕 苏宁易购领“鲜”全国开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又是一年冬捕时,冰封玉砌的查干湖再次沸腾了起来,12月28日,查干湖第14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查干湖冬捕正式开始。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又是一年冬捕时,冰封玉砌的查干湖再次沸腾了起来,12月28日,查干湖第14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查干湖冬捕正式开始。

  借助互联网卖查干湖鱼,已不是新鲜事。不过,今年查干湖鱼的“触网”,已经从一家一户的小网店发展到傍起了“大款 ”,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苏宁易购成为了查干湖鱼的电商首销渠道,并在开捕当天同步向全国销售。

  苏宁易购领“鲜”将查干湖鱼销往全国 价格全网最低

  2014年,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吉林查干湖冬捕名声大震,肥美的查干湖冬鱼也成了人们冬季餐桌优选的一道佳肴。从去年开始查干湖鱼大改以往的营销路线,全面“触网”,其中今年查干湖鱼销售重头戏之一就是将首销渠道“许配”给了以正品行货著称的苏宁易购。

  据了解,作为此次查干湖鱼的电商首销渠道,苏宁易购大聚惠频道将从12月28日开始正式对外出售查干湖鱼,原产地直采,全冷链物流配送。在价格方面更是全网最低价,其中往年最畅销4.5-5.0斤重的查干湖胖头鱼苏宁易购仅售93元,而10斤以上的“鱼王”比竞争对手便宜近一倍,只需623元。另外,所有在苏宁易购大聚惠频道上购买查干湖鱼的订单将赠送海参一只,活动商品的前三笔付款订单还将获得免费东北双人游。另外,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苏宁易购“闪拍”频道举办“ 0元起拍查干湖第一网鱼”活动,在苏宁易购上购买到第一条鱼的用户将获得苏宁易购提供的豪华千元海参套餐,并额外赠送价值4000元的美菱双开门冰箱一台。

  查干湖鱼“上网”销售成趋势 苏宁易购原产地直供成新选择

  查干湖开捕,等待了一年的查干湖鱼销售商终于迎来市场旺季。但前些年满街尽挂“查干湖鱼”招牌的盛况萧条了不少。记者走访了松原当地的多家查干湖鱼销售门店发现,这些店的经营状况明显冰火两重天。

  在查干湖冬捕前不久,位于松原市德建路的一家查干湖鱼销售门店已经在门头处摆出“查干湖野生鱼”的字样。据店主王先生介绍,以前这时候店里的查干湖鱼销售已经非常火爆。“这两年的生意有点不行,就目前来看,今年的销售情况也并不乐观。”王先生表示,由于大企业客户流失,今年查干湖鱼的销售预计会有不小的下滑。

  与实体专卖店销售截然相反的是,这几年查干湖鱼的网络销售却越来越旺。“前段时间,在苏宁易购上我们开始预售查干湖鱼,获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强烈响应。” 12月9日至今,查干湖冬鱼订单已经突破3.6万笔,共销售28.8万斤,单笔订单平均8斤。今天10点至11点,仅仅一小时我们就卖出了近2000条查干湖鱼。”苏宁云商营销管理总部超市公司总经理冯骏告诉记者。

  布局生鲜电商 “苏鲜生”网罗全球鲜美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生鲜市场已成为各大电商的必争之地。今年3月,苏宁超市率先发力生鲜电商,推出“苏鲜生”品牌。经过近一年的发展,从阿根廷的红虾、墨西哥的海参、新西兰的车厘子,到内蒙古的羊肉、江苏的阳澄湖大闸蟹,全球十多个国家的新鲜美食通过“苏鲜生”走进国内消费者的餐桌。

  今年下半年,苏宁加快在生鲜市场的布局,就在12月3日,苏宁与新西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产品、渠道、媒体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新西兰馆在苏宁超市正式上线,来自新西兰新鲜的车厘子、海鲜,也同步在苏宁超市“苏鲜生”频道销售,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此次与查干湖渔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更是标志着苏宁易购在推进农产品上行,推动农村电商、生鲜市场发展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苏宁正积极向社会各企业开放零售CPU,在互联网零售生态圈里,特别是在生鲜领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28/7691567.shtml report 2692 中新网12月28日电又是一年冬捕时,冰封玉砌的查干湖再次沸腾了起来,12月28日,查干湖第14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查干湖冬捕正式开始。借助互联网卖查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