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表态: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表态: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5年第四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当前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但形势的错综复杂不可低估。

  会议强调,要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最新动向和国际资本流动的变化,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改善和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社会融资成本。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切实加强和完善风险管理。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和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news/gncj/201512/t20151229_1310643.htm report 481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5年第四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当前我国经济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