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招商蛇口吸并招商地产后30日上市 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严政)招商蛇口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经深交所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12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招商蛇口”,证券代码为“001979”,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以“招商地产A股股票停牌前最后交易 日(12月7日)的收盘价/招商地产A股换股比例”原则确定为25.30元/股,股票上市首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

  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的换股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12月29日,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除招商蛇口及其全资子公司所持有的招商地产股票外,招商地产股票将实施换股转换成招商蛇口A股股票。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A股的换股比例为1:1.6008,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招商地产A股股票可以换得 1.6008 股招商蛇口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本次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B股的换股比例为1:1.2148,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招商地产B股股票可以换得1.2148股招商蛇口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

  根据重组方案,招商蛇口通过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集团”)直接持有招商蛇口52.25亿股股份,间接持有2.77亿股,合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74.33%,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作者:严政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1229/4043422.shtml report 127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招商蛇口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经深交所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12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