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29日在北京成立。

  这一联盟是由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环境,保障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和用户利益,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

  当前中国网络安全形势严峻。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针对中国域名系统的流量规模达1Gbps以上的拒绝服务攻击事件日均约187起,约为2013年的3倍;上千万台主机感染木马病毒。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在联盟成立大会上表示,要加强网络安全技术攻关,培育网络安全产业,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应充分发挥联盟的平台和桥梁作用,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做大做强网络安全产业。

  近期,该联盟将重点围绕推进网络安全产业环境改善、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提升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等方面开展工作。

  作者:李晓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29/7692990.shtml report 520 中新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晓喻)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29日在北京成立。这一联盟是由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