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东惠州P2P平台“快速贷”宣布复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12月29日电  (记者 康孝娟)在经历了“限提”风波后,广东惠州本土老牌P2P平台“快速贷”成功复活。29日,记者从“快速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平台已全面恢复提现。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出现“限提”后,仍能康复的P2P平台。

  据了解,去年12月29日,惠州本土P2P平台“快速贷”发布限提公告,让不少投资客担心这家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就此倒下,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年以后,“快速贷”却以进军新三板、建立综合金融体系的新姿态亮相。

  投资方恒汇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快速贷”转型升级后的新平台中,P2P也只是平台基金、债权转让理财产品等多个类目中的一项,将会开拓恒汇财富理财模式,据悉这是惠州首家转型做综合互联网理财平台的P2P。

  据悉,两年前,P2P还是一种新潮乃至小众的投资渠道。如今,P2P已成为一种日渐主流的投资方式。在当前国内投资渠道匮乏情况下,P2P作为新生投资渠道,因基数低,收益率高于其他投资渠道,迎合了大众需求。

  而随着监管部门意见出台和后续监管细则的落地,P2P行业将迎来整合阶段。恒汇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的P2P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发展需求了,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正在呈现下降趋势。而转型后的新平台整合了企业资源,不再仅仅是一家传统意义的P2P公司。在该公司的“恒创财富”新平台上线后,便推出了9款债权转让式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从最低的7.2%到最高33.6%不等。不同的是,当投资者在平台投资的理财产品未达到预期收益时,平台可为投资者提供回购服务,保证投资者“不亏本”。

  在发布会上,恒汇控股集团还牵头发布行业经营“诚信书”。近期,融金所、e租宝等P2P平台陆续被调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问题逐渐浮出水面,恒汇控股负责人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内出现的一些问题,在发布会上郑重呼吁同业企业家共同遵守商业底线,共同发出了诚信倡议书书,恪守企业运营准则,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当前,惠州进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众多中小企业正通过技术改造、资产重组等方式谋求转型升级。惠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万克焱说,传统制造业转型的资金需求迫切, P2P平台如能成功转型,无疑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又一保障。

  作者:康孝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2-29/7693618.shtml report 1090 中新网惠州12月29日电(记者康孝娟)在经历了“限提”风波后,广东惠州本土老牌P2P平台“快速贷”成功复活。29日,记者从“快速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