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9日反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9日电(记者黄继汇)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国际油价29日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局30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继续减少。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590万桶至4.848亿桶。

  临近新年假日,市场交投清淡,此前做空原油的机构买回也给油价提供了上涨的动力。不过有市场人士指出,由于供大于求,不排除未来油价继续走低的可能。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6美元,收于每桶37.87美元,涨幅为2.88%。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7美元,收于每桶37.79美元,涨幅为3.19%。

  作者:黄继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30/c_1117618211.htm report 446 新华网纽约12月29日电(记者黄继汇)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国际油价29日反弹。美国能源信息局30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继续减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