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锦江经济型酒店品牌继续低迷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闫文亮 郭白玉)锦江股份昨日发布有限服务型连锁酒店11月部分经营数据简报,数据显示,11月经济型酒店继续低迷,中端品牌相对理想。

  根据公告,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三经济型酒店品牌11月平均出租率及RevPAR均较上年同 期下降,锦江之星平均出租率自去年同期81.58%下降到今年的75.39%,金广快捷对应的数据分别是58.3%和51.05%,百时快捷对应的数据分别是62.71%和53.56%。同整个市场大环境一致,在经济型酒店品牌业绩继续低迷的同时,锦江都城公司中档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相应数据均有所上升,其中RevPAR增长5.9%。

  锦江内部人士坦言,市场环境确实是目前全行业低迷现状的原因之一。高成本和中高档酒店价格下沉带来的压力使得经济型酒店双面受压,经济型酒店多着眼于成本的压缩,而非品质的提升。“事实上,对于10-20元的房价差别,客人并没有那么敏感,但体验则直接决定其下回是否继续选择该酒店甚至是该品牌。”

  作者:闫文亮 郭白玉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2/30/t20151230_7949001.shtml report 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文亮郭白玉)锦江股份昨日发布有限服务型连锁酒店11月部分经营数据简报,数据显示,11月经济型酒店继续低迷,中端品牌相对理想。根据公告,锦江都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