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夏幸福联合深创投 孵化器建设再迈一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日前,无锡市批复同意无锡金融投资出资1.2亿元参股设立华夏幸福红土一带一路(无锡)创业投资基金(幸福与深创投联合),基金募集规模6亿元,首期募集规模不低于2亿元。华夏幸福孵化器建设再进一步。

  据悉,本次与联合深创投强强联合,共同申请 管理无锡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是公司继11月与美国创投基金合作设立海外产业基金后,再次与知名创投资本联手开拓新兴产业创业投资机会,表明基于产业新城平台模式所衍生的创投业务获得快速发展。

  本次合作有利于快速提升华夏幸福产业投资和产业服务的能力;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引导落地、企业服务、资本运作、跨境投资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目前华夏幸福在全国运营超过20座产业新城,近百个产业园,未来均有可能以此种形式与政府及创投基金展开合作,发挥规模效应,进一步开拓公司利润增长点。重申强烈看好,股价50.4元,买入评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2-30/7694604.shtml report 1051 中新网12月30日电日前,无锡市批复同意无锡金融投资出资1.2亿元参股设立华夏幸福红土一带一路(无锡)创业投资基金(幸福与深创投联合),基金募集规模6亿元,首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