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保险第一股成立“金融书院” 欲打造无边界金融社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2月30日电  (赵小燕) 2015年,保险界频现“扶老人险”、“整容险”、“跑步险”等奇葩险种。而作为互联网保险第一股的灵犀金融最近又放了个“大招”,其创办的“灵犀书院”近日在杭州揭牌。灵犀金融创始人孔强表示,未来的灵犀,不仅仅要成为一个平台公司,更希望聚合整个金融社会的力量,打造一个持续进化、无边界的金融社群组织。

  孔强说,灵犀金融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从灵犀金服到互联网保险聚合平台喂小保,再到国内首个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保险O2O产品小飞侠,即是顺应互联网大势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践行“让金融生活更美好”使命的迫切需要。

  孔强表示,灵犀书院的诞生,是灵犀金融聚合产业链的同道中人,共同开创传世基业,成为最受尊敬的金融生态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孔强表示:“未来的灵犀,不仅仅要成为一个平台公司,更希望聚合整个金融社会的力量,打造一个持续进化、无边界的金融社群组织。”

  灵犀书院院长汤彪则对灵犀书院前景进行了具体描绘:未来灵犀书院将以“求索、进化、无边界”为理念,围绕“自组织、去中心化、扁平化、碎片化”等特点打造学习生态圈,并采用“智慧众筹”的模式整合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金融行业领袖、互联网大咖企业等各类知识与学习资源,通过学习链接、维系、支撑社群组织的交流、创新与进化,建立灵犀大学士体系,成立多种特色学习机构。

  书院揭牌现场,微车联合创始人李怡等互联网创业大咖及人保、安盛天平、阳光保险、天安财险多家险企高管到场,部分大咖成为了书院老师。

  灵犀书院的第一课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行业争鸣、汇聚线上和线下不同思维的碰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龚焱说,“价值创新可以造就伟大企业,希望囊通过专业平台加内部孵化器提升能力建设,成就灵犀金融梦想。”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2-30/7694256.shtml report 877 中新网杭州12月30日电(赵小燕)2015年,保险界频现“扶老人险”、“整容险”、“跑步险”等奇葩险种。而作为互联网保险第一股的灵犀金融最近又放了个“大招”,其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