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发布“青年创业计划”斥资3亿打造创业营

来源:搜狐财经

  新年将至,苏宁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

  12月26日晚,在“苏宁25周年青春宣言”战略发布会上,苏宁发布2016年青春创业计划,即由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众筹发起,计划启动3亿元支持资金,面向大学生及青年创业群体,整合自身资源,提供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

  具体而言,2016年,苏宁将投资3亿元打造创业营,将苏宁总部园区周边10000平方米的动漫走廊打造成集工作、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创客空间。

  并且,将免费向创业者提供云计算、大数据、财务、税务、人力等服务,同时将在全国推广具有苏宁品牌效应的创业营模式。目前,创客空间的启动时间初步定在2016年3月底。

  据了解,苏宁青年创业计划的投资对象,将面向大学生及青年创业者。投资的方向为020融合、智能硬件、文化创意和二次元等全新领域。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31/n433168040.shtml report 391 新年将至,苏宁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12月26日晚,在“苏宁25周年青春宣言”战略发布会上,苏宁发布2016年青春创业计划,即由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众筹发
(责任编辑:周程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