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东在全国首推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2月31日电  (郭军)2016年1月1日起,广东“智检口岸”平台在中国首个推出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消费者通过“CIQ溯源”APP扫描加贴在商品包装上的真知码,就可查询到货物名称、检验检疫放行时间、检验证书、溯源证书等进出口商品信息。

  记者12月31日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首期可查询经广州南沙口岸进口的部分跨境电商商品、进口预包装食品,之后将逐步扩大可查询商品范围,最终覆盖所有进出口商品。

  “智检口岸”是广东检验检疫局基于“互联网+”检验检疫、对企业的诚信管理、对商品的风险管理为理念建立的信息化、智能化、涵盖进出口商品质量大数据信息的权威平台,包括进口商品生产、检验、物流、销售、消费者反馈等整个链条的信息数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31/7697087.shtml report 453 中新社广州12月31日电(郭军)2016年1月1日起,广东“智检口岸”平台在中国首个推出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码服务。消费者通过“CIQ溯源”APP扫描加贴在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