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年首日A股触发熔断机制 国金证券:后市三“结”待解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浦泓毅) 国金证券在1月4日A股暂停交易至收盘后发表观点认为,监管层近期对市场态度上的微小变化是导致市场下跌的导火索。今年一月份的是减持禁令到期在即,甄待政策及时对冲,而且市场预期的新股发行1月份处于真空期的假设被证伪,预计2016年1月 份A股市场的波动会加大,个股分化会更加明显新年开市第一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分别触及5%、7%的熔断线,加大了市场的下跌幅度。客观上讲,“熔断机制”的实施必然会对流动性的需求会造成影响,市场参与机构为了备兑赎回的资金需求,会被动的做些减仓的行为,从而加深市场调整的空间。

  国金证券认为,后市三道“结”待解开:1.寄望于监管层尽快作出相关的表述以稳定市场的预期,任何金融创新需要循序渐进;2.寄望于监管层对新股发行的节奏给出相关明朗的预期,1月份发多少;3.建议尽快明确1月份减持禁令到期后的对冲政策。总的来讲,只有预期的稳定,市场的平稳,才是共赢的市场。

  作者:浦泓毅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60104/4046384.shtml report 110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浦泓毅)国金证券在1月4日A股暂停交易至收盘后发表观点认为,监管层近期对市场态度上的微小变化是导致市场下跌的导火索。今年一月份的是减持禁令到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