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大霄评A股触发熔断:是市场对1月8日减持的恐慌(图)

来源:财经网
  沪深300暴跌5%首次触发熔断暂停交易15分钟后,股指开盘后不到10分钟暴跌至7%,再次触发熔断,今日市场暂停交易至收盘。IC1601熔断后开盘瞬间跌停,跌幅为7%,IF1601暴跌6.75%,IH1601暴跌6.22%。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今天市场的下行,应该是整个市场对1月8号减持的恐慌。对此应该要区别对待:对一些比较迫切要减持的公司,或者是前三年,过往有此习惯的公司要非常的警惕;但是对前三年不断的再增持的公司完全没必要恐慌。

李大霄评A股触发熔断:是市场对1月8日减持的恐慌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60104/4046304.shtml report 605 沪深300暴跌5%首次触发熔断暂停交易15分钟后,股指开盘后不到10分钟暴跌至7%,再次触发熔断,今日市场暂停交易至收盘。IC1601熔断后开盘瞬间跌停,跌幅为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