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联酋召回驻伊朗大使 下调两国外交关系级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联酋召回驻伊朗大使 下调两国外交关系级别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法新社4日报道,阿联酋宣布召回该国驻伊朗大使,并下调了与伊朗的外交关系级别。

  同一日,巴林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并责令伊朗外交人员在48小时内离境。

  就在此前一天,沙特当局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对此,伊朗外交部指责沙特加剧了区域紧张局势。

  沙特内政部2日宣布处决了47名犯有恐怖主义罪行的囚犯,被处决者中包括知名什叶派教士尼姆尔。2日晚,伊朗示威者冲击沙特驻伊朗大使馆,打砸使馆门窗并纵火焚烧使馆部分楼体。两国关系持续紧张。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04/n433444333.shtml report 320 原标题:阿联酋召回驻伊朗大使下调两国外交关系级别中新网1月4日电据法新社4日报道,阿联酋宣布召回该国驻伊朗大使,并下调了与伊朗的外交关系级别。同一日,巴林宣布与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