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寻找暴跌错杀股 这些股股价低于2850点水平

来源:搜狐证券

  2016年首个交易日,股市开局不利,沪指大跌近7%,触发二次熔断,提前停盘。两市一片惨绿,近1500股跌停

  “暴跌一天,四个月白涨了”,去年8月26日,沪指收报2850点,创股灾以来新低。随后震荡回升,而1月4日一天的打击下,不少股票收盘已重返2850点水平之下。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月6日收盘,两市共有373只股票低于8月26日收盘价。其中44只股较8月26日折价幅度超10%。

  这44只股中不乏绩优股,18只已发布2015年年报业绩预告的股票中,14家业绩“报喜”(预告类型为预增、续盈、扭亏、略增)。

  从三季报业绩来看,13只股净利润同比增速超50%,科林环保西水股份美达股份东土科技、宜华健康、力源信息更是增速翻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04/n435322291.shtml report 256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东方财富科林环保西水股份美达股份东土科技2016年首个交易日,股市开局不利,沪指大跌近7%,触发二次熔断,提前停盘。两市一片惨绿,近1500股跌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