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贵州设立公共和社会资本合作产业投资基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1月5日专电(记者齐健)贵州省2016年批准设立的首只产业投资基金——贵州公共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产业投资基金4日成功落地,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首期计划募集4亿元,已成功募集5.1亿元,超募1.1亿元。

  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处了解到,上述基金 由贵州公共和社会资本合作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由贵州道投融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基金投资定位主要为贵州省基础设施领域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将采取PPP模式投资贵州省内环保、水务、水利、智慧城市等行业,引导社会资本长期投资相关产业,支持PPP项目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与一般的股权融资模式相比,产业基金以集合股权投资的方式解决了传统PPP模式中项目公司单一股权投资的缺陷,可以通过自身的放大效应,对项目公司进行再融资,实现了投融资途径的创新。

  作者:齐健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05/c_1117678077.htm report 1062 新华社贵阳1月5日专电(记者齐健)贵州省2016年批准设立的首只产业投资基金——贵州公共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产业投资基金4日成功落地,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