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这两天最牛的29只股票敢追吗?熔断对它们毫无影响(名单)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搜狐证券讯 猴年不利,2016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就碰上了熔断机制正式实施并付诸实践,触发两次熔断直接提前收盘,星期二又是低开三个点,虽然午盘彭博爆出国家队进场托市,但沪指仍然绿盘收场。这两天沪指大跌7.04%,约248.88点,深成指大跌9.35%,约1182.67点,创出三个

半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2808只股票中大部分都是连续大跌,情况稍好的也就是周二开始止跌。但小编整理了29只股票,它们虽然周一触不及防被熔断所害,但周二迅速调整,不但止跌的同时,而且周二的收盘价已经收复周一的最高价,在如此弱势的市场环境中,能取得如此亮眼的表现,实属难能可贵。需要说明的一点,为了让数据更有参加价值,更有操作性,已经剔除连续一字板的新股、因重大利好连续一字板的股票、此前连续停牌最近刚复牌的股票。

  值得注意的一点,这29只最牛的股票,按照申万行业一级分类来看,属于有色金属的3家,房地产的4家。市盈率上来看,大于0低于50的有6家,小天鹅A、利源精制盛达矿业珠江实业劲嘉股份天地源,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05/n435322259.shtml report 2692 搜狐证券讯猴年不利,2016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就碰上了熔断机制正式实施并付诸实践,触发两次熔断直接提前收盘,星期二又是低开三个点,虽然午盘彭博爆出国家队进场托市,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