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十大行业早盘暴力流出138亿 唯一的护盘使者是钢铁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在钢铁银行、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强势拉升提振下,沪指涨幅持续收窄。截至发稿,沪指报3309.92点,涨0.41%;创业板指报2456.33点,跌1.4%。沪深300指数报3496.50点,涨0.79%。

  截至上午收盘,资金流向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27个行业呈现主力净流

出状态,主力净流出金额最大的十个行业分别是计算机、医药生物、化工、传媒、非银金融、机械设备、电子、交通运输、公用事业、房地产,主力净流出金额分别是19.45亿元、18.79亿元、18.21亿元、15.59亿元、14.39亿元、14.01亿元、12.08亿元、9.88亿元、8.01亿元、7.80亿元,合计净流出资金138.21亿元。

  唯一资金呈现主力净流入的行业是钢铁,钢铁指数上涨3.86%,主力净流入资金5.28亿元。在今日沪指低开三个点,岌岌可危之际,钢铁还是体现了中流砥柱的本色。钢铁板块中有三只涨停,分别是安阳钢铁华菱钢铁中原特钢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钢铁板块中很多上市公司是涉及军工概念。新的重大军改方案将会对军工概念股产生深远影响,投资者可以短期关注。2016年1月1日,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要求以领导管理体制、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为重点,协调推进规模结构、政策制度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改革;到2020年前,努力构建能够打赢信息化战争、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另外,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近日正式成立,成为我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宣布,中国正在自主设计和建造第二艘航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105/n435322282.shtml report 2742 搜狐证券讯在钢铁、银行、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强势拉升提振下,沪指涨幅持续收窄。截至发稿,沪指报3309.92点,涨0.41%;创业板指报2456.33点,跌1.4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