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史玉柱回归 世纪游轮盘中触摸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6日讯 今日世纪游轮开盘后一度震荡下行,11点后突然发力向上拉升。午后开盘股价触摸涨停板,后又打开。截止发稿,涨逾7%。

  在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回归A股的关键时刻,退休近3年的史玉柱再度出山了。据悉,巨人网络已完成了全新管理架构和任命, 隐退近3年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重回研发一线。

  在史玉柱回归后,原CEO刘伟出任总裁,原总裁纪学锋则专注研发。在3年前史玉柱辞去CEO一职时,正是时任巨人网络总裁的刘伟接任,时任副总裁纪学锋则升任总裁职务。

  巨人网络人士称,此次全新管理架构和任命,是顺应聚焦研发、精品战略的公司战略以及扁平化管理的需求。为发展手游业务,巨人网络在研发项目的立项、管理、激励等流程方面,重新构造。目前巨人设立约十个研发工作室进行手游研发,由独立制作人带领,每位制作人需在两年时间内做出精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06/t20160106_8091746.shtml report 1041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6日讯今日世纪游轮开盘后一度震荡下行,11点后突然发力向上拉升。午后开盘股价触摸涨停板,后又打开。截止发稿,涨逾7%。在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