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蚂蚁金服启动B轮融资互联网金融或迎上市潮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蚂蚁金服离上市的日程已经越来越近。近日,蚂蚁金服内部人士确认,该公司正在进行B轮融资,但是对于投资方和融资金额并未透露具体细节。“还是应该会以人民币计算吧。”

  蚂蚁金服旗下品牌包括支付宝、余额宝、阿里小贷等。余额宝目前管理规模超过6000亿元。去年7月,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了包括全国社保基金、国开金融、国内大型保险公司等在内的8家战略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首轮融资中,蚂蚁金服融资增资规模约120亿元,占股超过8%,共引入了8家机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会以5%的比例在本轮融资中名列榜首,国开金融与四家保险公司入股,各投资约9亿元,每家约占0.5%。此外,投资人虞峰领衔的投资团也在蚂蚁金服持有1%左右的股份。按此计算,蚂蚁金服上一轮融资的估值接近1800亿元人民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107/73541.shtml report 601 蚂蚁金服离上市的日程已经越来越近。近日,蚂蚁金服内部人士确认,该公司正在进行B轮融资,但是对于投资方和融资金额并未透露具体细节。“还是应该会以人民币计算吧。”蚂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